原百度空间不能用了,迁移到lofter,主要放置我的应用游戏评测,以及安卓S60主题壁纸!

© 手机之家
Powered by LOFTER

卡哇伊!南梦宫萌系冒险闯关新作Gregg评测


最近新上架的游戏真心不少啊,新作 Gregg 是由日本 NAMCO BANDAI Games 公司全新推出的一款可爱休闲益智游戏,游戏画面可爱,充满童趣!



我想大家应该都听过南梦宫 NAMCO 吧?1980 年,南梦宫推出了轰动全球的吃豆人、太鼓达人、铁拳等经典游戏,从而奠定了其在游戏界的显赫地位,但在IOS平台上南梦宫所推出的游戏并不多,今天这款 Gregg 将创意和可爱相结合,值得一试。



游戏讲述的是小方块 Gregg 在洞里打瞌睡,突然一只在梦游的鸡(鸟?)重重地掉下来砸到他,Gregg 愤怒地跳起来,但是他的空洞却变成一个致命陷阱,梦游鸡一掉下去就没命了,因此玩家在游戏中要控制主角 Gregg 填补空洞帮助梦游鸡安全回家。



游戏采用 2D 的卡通画面表现,温馨而富有萌感,场景画面十分清新,深浅搭配合理,游戏主角 Gregg 以方块造型出现,新颖有趣,但需要说的是游戏设置界面的设计略显单调,上下两条黑边真心不美观。


游戏音乐以轻快的钢琴旋律为主,但是听久了感觉有点单调,倒是音效表现不错,梦鸡们唧唧喳喳的叫声,小方块啪叽啪叽的眨眼声,很是活泼!



当前游戏提供4个场景,每个场景都有不同的地形和道具,每个场景又包含20个关卡,每4个关卡三星通关后才能打开第5关。



游戏一开始有简单的操作教学,玩家的目的是想方设法利用画面中的道具帮助梦游鸡不落空踩到木板顺利回家,同时还需要收集关卡中的拼图。



游戏中,小方块不能上移,只能平行移动或者向下移动,因此如果小方块掉进凹槽就不能随意移动位置了!



随着游戏深入,关卡中的道具也越渐丰富,可随意移动的大小木箱、碰到小方块就会浮动的透明箱、互通彼此的紫色管道,每种道具都有不同的作用,需要玩家仔细观察、合理利用才能顺利通关。



游戏中有的关卡对时机的把握很重要,比如浮动箱是有时间限制的,只能浮动4秒,如果在梦游鸡经过的时候时间刚好到了浮动箱就会掉下来,梦游鸡也就没办法通过了;有的关卡是需要在梦游鸡通过最后一个障碍还没达到门口时赶紧收集拼图,否则来不及的话拼图就没办法顺利获得了。



当梦游鸡顺利回家后游戏就通关了,游戏的三星评价主要是看通关时获得的拼图数量,完整收集3个拼图就可以获得三星,对通关时间倒没什么限制。



当然,如果梦游鸡踩到木块掉进陷阱的话游戏就失败了,失败时小方块会眨巴着大眼睛,泪眼汪汪的一幅可怜的样子,这时候玩家只能重新来过啦!



游戏中有的关卡还是有点难度的,对于道具的使用和时机的把握要求较高。当某个关卡实在过不去时,就只能使用内购道具鸡翅,使用鸡翅道具可以让梦游鸡直接飞回到家,鸡翅的价格马马虎虎,不算太贵,不过对于高级玩家们而言,根本不需要购买。



总体来说, Gregg 画面可爱,操作简单,玩法丰富,算得上是一款不错的休闲游戏,游戏免费上架,但只能玩第一场景,剩下的场景需要18元内购解锁,前几天内购限免,不知道大家收到没有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