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百度空间不能用了,迁移到lofter,主要放置我的应用游戏评测,以及安卓S60主题壁纸!

© 手机之家
Powered by LOFTER

折纸类益智游戏 Paperama (智慧折纸) 评测


Paperama(智慧折纸)是一款由 FDG 推出的 3D 折纸游戏,之前已经免费登陆了安卓平台,该游戏上架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喜欢,上周四终于在 Appstore免费上架,在中区免费47名,好评如潮,游戏还是有点难度的,大家不妨来挑战一下!



说起折纸画面的游戏,不知道大家玩过 KAMI 吗?Paperama 的画面风格别于 KAMI,画面采用简单的色块来显示,并没有华丽的视觉效果,反而有点小清新,用手指抓起纸张折起放下反应都很流畅,没有粘滞感,配合轻快的音乐和纸张的拟真生效,总体还说还是不错的!



接下来我们来看下游戏玩法,游戏的操作方式相当简单,只需要用手指拉动纸张即可折叠。游戏刚开始会在一张色纸上以虚线画出目标图形,玩家需要根据图案想办法通过折纸的方式将其折出。



当然你也不能乱折,游戏有折叠次数的限制,超过次数就无法通关了!比较贴心的是游戏提供撤销返回上一步的操作,也没有时间的限制,玩家大可多尝试不同的折纸方式。



折纸的折线要尽量与图案的边线对齐,否则会影响完成面积;游戏中只要图案完成80%的吻合度就可以顺利过关,90%以上可获得两星,97%以上就能获得三星,着实有点难度!



折纸的难度随着游戏的深入也会不断增强,图案也越趋复杂起来,有些关卡着实很难想象出来,需要玩家不断动手多多尝试,也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和朋友和家人一起来场头脑风暴!



你能想象一张正方形的纸张折叠成上面这样吗?通关不能时只能使用提示功能,消耗一次提示系统会帮你完成一次正确的折叠,相信聪明的玩家也就会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了。游戏免费提供玩家几次提示的机会,需要更多的提示就只能通过内购购买。



游戏目前有三大关卡72小关,关卡难度逐层递增,有兴趣挑战一下吗?



整体来看,Paperama 制作细腻,玩法轻松益智,在考验玩家的折纸功力的同时也考验着玩家的想象力,让玩家找回了童年折纸的乐趣与回忆,有兴趣的记得来挑战一下哦!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paperama/id842608717?mt=8&ign-mpt=uo%3D4


评论